狴犴就要色色

严重ooc选手,很菜,慎粉,时不时会突然修改(*'ε`*)afd的文一般万字左右

双向暗恋(悲鸣屿×你)

听着灰色与青就写出来了(?)

小学生文笔✔乱七八糟还有bug✔即兴发挥✔(我每次都即兴hhh)

和两米一的壮汉谈恋爱据说会很有安全感?

(●• ̀ω•́ )✧

    祭典篇~~~~

“啊啊……人好多…感觉要和悲鸣屿先生走散了。”

  你自己耍赖皮要在生日的时候去一次祭典,但你低估了祭典的人流量,放眼望去要不然就是小摊贩要不然就是一颗颗人头,还有高出人群一大截的悲鸣屿先生。

  你暗搓搓拉上了悲鸣屿的羽织,寸步不离的贴着他走,但人流似乎就是针对你,总是想把你们冲散。

“啊啊啊!圣女的祈福舞开始了!!”

“快冲啊!!!再迟点凑不进去了啊!!!”

“啊!悲鸣屿先生!”

  后面突然加速的人流把你的手冲开了,你急忙想往回走,悲鸣屿把佛珠收了起来,伸手把还没冲远的你拉了回来,并抱到了肩上。

“别走散了。”

  你坐在他的肩膀上,脸红了一大半。

「啊啊啊悲鸣屿先生!」

“看的清楚吗?”

  你抬头望过去,这个高度完全能看到远处起舞的圣女,纤细柔软的腰肢,婀娜多姿的身型……

「这就是两米高的世界吗?」

“嗯!多谢悲鸣屿先生!!!”你顺势抱住了他的脑袋,他也用一只手稳住了你的身型。  「啊啊啊啊悲鸣屿先生好暖!」

  随着人流的不断前进,在离圣女不远的方向停了下来,前面的人也都不动了,也只有几个少数在人群中继续穿梭着。

  似乎是因为悲鸣屿身高再加上肩头上有个你的原因,台上的圣女好奇的多看了几眼。

“啊啊啊圣女大人看我了!”

  前面的人毫不知情,只看到圣女的目光投了过来就以为是望着自己。

“呀!”

  你突然感觉屁股被人拍了一下,但回头一看都是人,哪知道是哪个流氓干的事情呢?

“怎么了?”

“没事没事。”

  你摆了摆手,既然找不到那还是当做无事发生了吧。但悲鸣屿的眉头皱了皱,对此事表示很不满。

“没办法的啦,人那么多鬼知道是谁干的呢?而且现在下来也会撞到别人。”

  你虽然自己也憋了一肚子火,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流氓太狡猾,大家也完全没注意这边。

  也只能把这件事抛到脑后,继续逛祭典啦(无奈)

“!!!那个头饰好好看!还有那个面具!!!”

  因为坐在悲鸣屿的肩头,不用挤过人潮就能看到附近的摊贩在卖什么,小贩也能很容易就注意到你。

“姑娘看看吧!很漂亮哒!让你丈夫给你买一个吧!”

「丈…丈夫?!」

  你的脸颊泛起一片霞红,偷笑了一下。

“给我来一个!”

“好嘞!”

  你刚想掏钱,却发现悲鸣屿已经帮你付完了钱,并把首饰递到了你的身前。

“哎哎哎!”

“今天是你的生日,就当礼物吧。”

「!!!!悲鸣屿先生太好了叭!我真的好想告白但我不敢!」

  你双手接过了首饰,心脏砰砰的狂跳着,心里头的小鹿以一种可以把自己撞死的速度和力气乱撞着。连着深呼吸了好几下才冷静了下来,内心砰砰的下了个决心。

「好!这次不成功便成仁!」

  你轻轻喊了声他的名字,悲鸣屿转过头来,你内心十分激动但又慌得雅痞,猛的下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啊!好痛…撞到鼻子了……”

  太激动太快也不是什么好事,你因为太猛了结果不仅亲到了还让你的鼻子和悲鸣屿的头来了次亲密接触。

“小心点,下次别那么使劲。”

「下…下次!!!悲鸣屿先生这是同意了吧?是!同意了对吧!!!!!!」

  你感觉头顶都快激动到可以冒烟了,小贩的老婆好像看到了这一幕,狠狠敲了一下小贩的头。

“你年轻的时候怎么就不能那么温柔呢?我都疼的半死你都搁那叽歪。”

“在你眼里不是别人家的都好吗……嘶!疼疼疼!老婆我错了我错了!”

  悲鸣屿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力度和幅度都把握的刚刚好,并没有把头发揉乱。

「啊啊啊啊我要不行了!」

  噩梦篇~~~

“行冥!”

  你的心跳跳的很快,几乎在惊醒的同一刻坐了起来,冷汗几乎渗透了整件衣服。你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每个细胞都在嘶鸣着表达着悲伤和恐惧,难受到几乎哭不出来,要命的窒息感压着你,似乎要剥夺你的呼吸一样。

(哒哒哒)

「!!!」

  你连忙窝到被窝里装睡,刚刚那一声绝对把悲鸣屿吵醒了,虽然心跳很快而且呼吸幅度很大,但也比不装好的多。

他坐在你的床边,伸出手摸了摸了你脑袋就碰到了一头的汗水。

(哒哒哒)

  悲鸣屿的脚步声逐渐远去,正当你松了一口气的时候,脚步声又逐渐回来了。悲鸣屿坐在你的身边,拿出一张手帕给你擦了擦汗,你听到他似乎是在铺床的声音,然后在你背对的方向躺下了。

“做了噩梦害怕的话可以睡过来点。”

  你心下一惊,试着转过了身,往他身边靠了靠。悲鸣屿一手把你的头托了起来,然后把自己的手臂放在了你的枕头位置。你现在相当于枕在了他的手臂上。

「!!!我这不是在做梦吧!真的悲鸣屿先生?!」

  你试探性的往里凑了凑,掀开了他的被子挤了进去。给他一把揽到怀里,轻轻揉着你的头。

“害怕的话就凑近来。”

  这似乎一下子戳到了差点被吓哭的你的内心,对噩梦的害怕和难过瞬间发泄了出来。你缩在他的怀里,眼泪在感受到温暖的瞬间不争气的流了出来。

  明明那么害怕都已经忍住了,明明那么难过也忍住了,但还是会在感受到温暖的瞬间大脑就彻底让眼睛放开闸门任泪水奔涌。

  为什么会流泪?因为感受到了温暖。

“呜哇……我梦到…我梦到悲鸣屿先生…战败了…战死了……我不要…呜呜呜……我不想悲鸣屿先生战死…我想要悲鸣屿先生一直平平安安的……”

  悲鸣屿很温柔的拍着你的背,让你尽情在他的怀里发泄自己的委屈。

“战死,这是鬼杀队队员最大的荣耀。”

“为什么啊…明明是那群鬼的罪孽…却要队员去用生命杀鬼……”

  他没有作答,似乎是想让你自己寻找答案。

  你缩在他的怀里,内心因为获得了安全感而慢慢平静下来,困倦也随着袭来。你大大打了一个哈欠,就沉沉的睡下了。

“最喜欢行冥了(巨小声)”

  你因为缩在他的怀里,所以没有看到悲鸣屿因为这句话露出的笑脸。

  也没察觉到因为这个笑脸而暂时停止的慈悲之泪。

 

  第二天起来,你第一次睡的那么舒服那么香,揉了揉因为哭泣而肿起来的眼睛,发现外面都已经正午了,悲鸣屿先生也早就起身了。你看着怀里悲鸣屿先生的羽织,轻轻嗅一下还有悲鸣屿身上特有的让人充满安全感的味道。

  你披上羽织走到屋外,户外的紫藤花开的争艳,几只蝴蝶在其中飞舞。悲鸣屿在不远处归来的路上,你激动的拉住羽织跳起来笑着跟他打招呼。

“中午好!悲鸣屿先生!”

  他愣了愣,随即给予了你答复。

“中午好,**酱。”

「今天也是很喜欢很喜欢……哦不对,很爱悲鸣屿先生的一天♡ 」

 

评论(7)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