狴犴就要色色

严重ooc选手,很菜,慎粉,时不时会突然修改(*'ε`*)afd的文一般万字左右

岩柱和你的每周小甜饼(3)

我要在满是岩风的地方留下一片乙女的天地(卑微,但敢bb)

虽然又菜又爱咕咕(略)

好像是三吧?(失忆)



你在出完任务的回程路上,捡到了一浑身雪白的猫咪。

雪白的毛发因为长期的流浪而染上了泥土的颜色,但蓝色的眼睛有着似乎包涵了整片银河的绝美光彩。

“好可爱www”

它向你喵了一声,走过来蹭了蹭你的裤腿。你蹲下来向它伸出了手,它也很配合的跳了进了你的怀抱里,然后爬上了你的肩膀,舔了舔你的脸颊。

“好…好可爱!”

因为它的原因,你回程的脚步也放缓了不少。回到住所时天色已晚。

“我回来啦!行冥今天没有出任务吗?”

看到恋人温柔的样子,你有些期待的把捡到猫咪的事情完整的复述了一次,那只猫自然也就那么住进了你们家里。

“紫藤(随便想的猫咪的名字hhh)很喜欢行冥呢。”

你坐到悲鸣屿的身边,紫藤懒洋洋的躺在悲鸣屿的大腿上,时不时还会打上一个哈欠。

「好轻易就抢了我的位置呢~」

你有点小无奈的叹了叹气,伸手摸了摸紫藤的脑袋。刚摸没几下,紫藤就缓缓站起了身,一下跳到了悲鸣屿的肩膀上。

「!!!!!还被嫌弃了?!!」

你没有再说话,站起身拍了拍衣服正准备离去,却被拉住了手。

“我的怀抱永远是留给你的。”

「!!!」

“怎么啦…突然说那么肉麻的话,我又没有吃醋。(个屁)”

悲鸣屿稍微拉了一把你,使你重心不稳倒进了他的怀里。

“不准偷偷吃醋。”

他有些用力的抱着你,低下头整个头埋在你的颈窝。你心里有些美滋滋的抱住了那个毛茸茸的大脑袋,紫藤早就跳了下去,远远的看着你。

“最喜欢行冥了……喜欢到想成为行冥的妻子(超小声)”

“会的。”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