狴犴就要色色

严重ooc选手,很菜,慎粉,时不时会突然修改(*'ε`*)afd的文一般万字左右

岩柱和你的每周小甜饼(1)

天知道为什么我选择了长期写这个hhh

身体抱恙了不能多更一点了拜托请见谅(∗ᵒ̶̶̷̀ω˂̶́∗)੭₎₎̊₊♡

生活很苦,那就老老实实跟着我嗑糖

小学生文笔✔

微蛇恋✔

走起!

哦对了对于告白篇前面发生的事可以翻我主页噻!


告白篇~~~

「亲都亲了……不告白是不是显得我太怂了……」

  对于告白这件事,你磨蹭了很久。

  你因为这件事经常去找甘露寺,她每一次都认为你可以去告白,但你又每一次又能想出来告白失败的各种结局。

“甘露寺小姐我真的好慌啊QAQ。”

“没事的啦,悲鸣屿肯定也喜欢你啊。”

“嘶……不可能吧…他不喜欢我这个类型吧。”

“怎么不可能啦,加油(๑ `▽´๑)۶”

“那那那……那我去啦?”

“加油!我在这边看着你。”

  你慢吞吞的走了过去,因为紧张而死死握拳从而导致了手指的骨节都有些发白,手心里的汗已经多到可以可以流出来了。

「我可以的…我可以啊啊啊啊啊」

  你走到他身旁,拉了拉他的羽织。

“那个…呃…悲鸣屿先生……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你!”

  你的脸几乎要低到埋进胸里了,耳边只能听见来自自己心跳的呯呯声。

「千万要成功啊千万要成功啊!」

  悲鸣屿很明显的愣了愣,随后摸了摸你的头。

“嗯……”

「嗯?……不会是要拒绝吧……别啊……」

  “我也是。”

「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成了!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破音)」

  你的眼睛里似乎有烟火瞬间绽放了一般染满了光芒,你激动的想一把跳进他的怀里,结果还差点没抱紧。

“小心点。”

  悲鸣屿把你抱了起来,你就像考拉抱树一样死死抱住了他,就和狗皮膏药一样扯都扯不下来。

「要不要也这样和小伊黑告白呢?」

  躲在不远处的甘露寺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