狴犴就要色色

严重ooc选手,很菜,慎粉,时不时会突然修改(*'ε`*)afd的文一般万字左右

岩柱和你的每周小“甜”饼(4)

哎嘿嘿嘿嘿嘿

这篇真的超甜

相信我好吗

虽然我菜得卑微hhh还不愿意努力(略略略)


“好疼…血流到眼睛里让视线变得好模糊……”

你无力的躺在地上,身上血迹斑斑,深可露骨的伤口不断流出猩红的血,意识也不断随着血液的流逝开始模糊。

「必须要…继续战斗…不能就那么毫无贡献的死去……」

可你现在却连抬起手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前面弱小的剑士不断死去,柱的身上不断添加伤口。耳边只剩下武器不断击打的声音,破坏的声音,奔跑的声音和信鸦大声宣报消息的声音。乱七八糟的声音混杂在耳边,让你觉得十分聒噪。

「那么吵的声音…上次听到是什么时候呢?好像…已经过去很久了……」

今天的夜晚格外黑暗,天上的云黑压压的挡住了月亮和星星,数十只乌鸦在天上盘旋鸣叫着,悼念这次战斗所逝去的剑士们。

「好像…看到了一抹很温暖的光。」

好几年前,你作为被拐卖给鬼的活祭品,被关在牢笼里已经不知道多少天了。

牢房内潮湿阴暗,青苔斑驳,且不见天日,当时的你根本不知道已经被关了多长时间了。每顿饭给的都不多,水倒是不少。到最后连送饭的人都被鬼吃掉了,食物没有了,只能靠不知道从哪滴出来的水苟延残喘。

每一天都能听到其他牢房传来的的惨叫声,鬼吃人的咀嚼声,皮肉的撕裂声和骨头的碎裂声。因为你是最后一个牢房关押的,自然也是最后一个会被吃掉的。不过长期生活在恐惧和饥饿之中,也算是对精神的一种极致折磨。

一直到某一天,阴暗的牢房终于明亮了起来。来自牢房外的微弱的光照了进来。一个高大的身影从门外走了进来,手上似乎提着流星锤,锁链的另一头是斧子,因为背着光的原因所以看不清脸。

“是谁?”你颤抖的声音回荡在牢房中,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不过在你的记忆中,那只鬼走路时会留下粘液,所以一旦走动就会留下十分令人作恶的声音。但这次听到的却是十分沉稳的步伐,沉稳的不像是鬼。

那个身影停在了牢门前,开口说道。

“果然还有可怜的孩子活着。”

牢门没有锁,但脚上的锁链能完美阻止每个被囚禁的人碰到牢门。也因此,那人很轻易就进来了。

“请带我走吧……”

你话音未落,那人就用手上的斧头就砍断了你脚踝上的锁链,并把羽织披在了你身上。因为长期营养不良,导致你瘦小的有些不像话,他的羽织披上去之后就显得你更小了。他把你整个人单手抱了起来,小小的你被抱在怀里,隔着薄衫所传来的体温温暖着你瘦小的身躯。

「当时的怀抱……真的好温暖啊」

你的眼神重新聚焦在那个奋战中的身影上,猩红色的血染红了一切,逐渐吞噬了视线。

“要好好的……替我活下去啊。”

你缓缓闭上了双眼,信鸦同时宣报了你的死亡消息。

“呀啊啊啊,甲级剑士****死亡!!!”

「一定要替我好好的活下去」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